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党员先锋行 护航迎新季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新生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         · 机电学院全面部署“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         · 科技点亮智慧 创新点缀人生——机电学院举办科技作品观展会         ·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 夯实思政基础 增强育人实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         · 青春礼赞学代会 挺膺担当新使命——机电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 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机电学院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机器人+”产教融合基地中期线上调研会         ·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笃行踏新程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党团建设
院内下载
· 浙江华业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
· 宁波东鼎阀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晶澳太阳能2023年度招聘简章
· 盐津铺子校园招聘岗位
· 工业富联-赣州招聘
· 机电学院线上招聘会 鹏辉能...
· 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电子科技协会简介
2010-03-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 )

一、协会课程设计

提供实验设备和试验平台:电子协会拥有万用表、稳压电源、信号发生器、示波器、模电数电实验箱、单片机开发系统等多种实验仪器供会员进行试验。学院还有一条先进的产品生产线。为会员提供了优越实践操作能力。

协会开设课程的由浅入深,又深入浅出,使会员的求知欲得到了极大的调动。第一阶段为常用电子元件的识别和检测,电子操作工的基本技能,焊接工艺等基础性的技能培养。第二阶段为收音机的原理与组装,电脑硬件知识与电脑组装维护,电子制作。第三阶段为电子电工专业的发展前景,电子产业的发展。旨在给电子类专业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二、协会活动安排

电子科技协会通过不断的努力终于于今成立了电子科技协会活动中心,活动中心主要为电子科技协会成员课余时间进行电子技术学习与交流!会员可以在周一到周五的傍晚以及周末过去学习!协会还开设了论坛(http://dzkj.5d6d.com,使电子方面的交流更加便 捷。论坛设有电子、电脑、协会动态等几大版块。

1)义务维修

我机电系分团委学生团体电子科技协会以“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与全院师生,提升会员们的实践能力”为宗旨,用切实的行动贯彻我们协会服务于全院师生的精神,展示协会的特色,在此设立义务维修点!

2)首届电子制作赛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以备为电子设计大赛发现、培养人才,同时也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电子科技协会经院团委批准,决在十一月初开展了首次“组装收音机”大赛的活动。

3)会员之间的团体活动

为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协会的团体凝聚力。协会组织了会员去峰山、杨仙岭、科技馆等校外活动。

三、协会会员分布与理事干部的选拔

协会面向全院招生,会员大多数为机电系的学生,少部分的非机电系的学生。协会里的理事干部,从会长到各部长,都是会员担任,这使协会不仅是学习门交流的平台,也是培养会员自身管理能力的园地。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