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党员先锋行 护航迎新季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新生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         ·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 【喜报】我校2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陈传胜副校长主持召开“一岗双责”党(总)支部联席会         ·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启动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 机电学院举办“凝心聚力 薪火传承”系列宿舍育人活动         · 我校市政协常委、民盟支部主委龙永莲赴南康区开展专题调研         ·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 青春心向党 红歌共传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就业创业
院内下载
· 机电学院线上招聘会 鹏辉能...
· 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
· 机电学院开展恒诺微电子(嘉...
· 招聘启事
· 大族数控科技(信丰)有限公...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信息>>正文

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2023-12-26 20:00     (点击: )

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12月25日,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线上招聘活动,诚邀优秀人才共谋发展。

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领先技术和创新理念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此次招聘面向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期待着有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他们的团队,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在线上招聘会上,负责人表示,“期待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愿意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这次线上校园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了解了更多职业信息,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的人才选择。通过这次招聘会,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为毕业生的就业之路和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附件【招聘简章(2023-8-3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