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22-08-20 22:39     (点击: )

7月25日上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负责人方掩、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申洪源、深圳市同川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志强、赣州市普希德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军、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俊出席成立大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到场见证了这极具意义的辉煌时刻。副校长胡堪东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张家菁在致辞中指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方向,始终秉持“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致力于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顺应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趋势,能有效推进智能制造行业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和文化传承,服务好智能制造行业和江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创新孵化、技术服务、社会培训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学院,着力打造成为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创新服务平台。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与五家企业签署了产业学院共建协议。校企双方共同按下按钮为“江西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隆重揭牌。机电学院江路明、李健、张建荣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捐赠。与会人员随后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室,召开了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和组织架构。



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负责人方掩代表企业方讲话,他指出,格力电器致力于成为集智能化、精益化、绿色化于一体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深入贯彻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联合院校深化育人理念,建设贴合企业的应用型技能人才梯队,为广大技能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平台。江西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成立,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是赣南老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坚信依托江西应用的专业、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产业学院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据悉,江西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是多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根据《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制定了产业学院共建协议、理事会章程、组织架构等。产业学院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共建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按照“1+N”思路建设,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贡献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