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2021-09-12 08:50     (点击: )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我校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表彰长期从教教师、省优秀高技能人才、“青年井冈学者”和“优秀教研室”,举行庄严的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学校领导张家菁、徐志峰、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其他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入职教师表示诚挚欢迎。就如何秉持校训,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张家菁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终身从教的信念;二是牢记职责使命,担当教书育人的重任;三是坚持终身学习,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教师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家菁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计划贡献智慧力量,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宣读《关于做好2021年度长期从教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张家菁书记为胡堪东、宋东东、朱忠等3位受表彰的长期从教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宣读《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的决定》《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年井冈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

徐志峰校长为省优秀高技能人才“江西省能工巧匠”张冬梅、“青年井冈学者朱斌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宣读《关于公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研室”评选结果的通知》。

徐有华副书记为机电学院电子与自动化教研室、社会学院数理教研室、资环学院地勘教研室颁发“优秀教研室”荣誉奖牌。

青年井冈学者、机电学院教师朱斌,社会学院教师郭艺媛分别代表获奖教师、新入职教师发言,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大会举行了庄严、隆重、热烈的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全国优秀教师刘素楠领誓,40名新教师作出庄严承诺,“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掷地有声的铿锵誓言响彻整个报告厅,激发了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庆祝大会,校团委精心策划组织学生干部为老师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请老师放心,技能竞赛有我在!请老师放心,创新创业有我在!请老师放心,双高建设有我在!请老师放心,职教强国有我在!”40名学生干部满怀深情,用视频、朗诵、歌曲、表演等方式,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对老师的崇高敬意与诚挚谢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