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黄亚男 图片作者:黄亚男 发布日期:2023-10-25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引领作用,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要求》等文件要求,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14:00在东实训楼501召开2023年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会。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建荣,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骨干教师欧阳玲玉,教务处邱春梅老师,汽车学院李晶老师,纪委监督检查室祝建孙老师担任评委。

评选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就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思路、课程思政教学实践、课程考核评价机制、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专家评委分别进行了集中点评,结合申报材料及汇报情况,就课程的思政元素挖掘、教学团队设置、教学实践开展、申报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各课程团队成员在交流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了课程思政理论水平,并表示将深耕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质量,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增强育人实效,助力学院发展。

(审核:张建荣)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