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党员先锋行 护航迎新季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新生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郭金妹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提升迎新服务质量,9月19日至23日,机电学院教师党支部“红扳手”志愿服务队伍全体教师党员全面参与迎新生工作,主动承担起新生接待、答疑解惑等工作,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助力新生开启新的学习生活。迎新期间,“今天,你‘红扳手’了么?”成为机电学院教工党员间的流行问候语。

“红扳手”做表率 全面助力迎新生

迎新期间,教师党员深入到校外、校内新生接待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在迎新工作中,党员老师们解答新生疑问、协助办理入学手续、引导查看分班情况等。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服务新生,大家热情的笑脸、贴心的服务让初到陌生环境的学生瞬间找到了归属感。

“红扳手”亮担当 专业介绍促成长

专业引领助成长,踔厉前行正当时。入学教育期间,教师党员不畏炎炎烈日,深入到各个专业班级,从专业概况、课程开设、大学规划、就业前景等多方面开展专业介绍,让学生在入校伊始便对本专业有深入的了解,在学习之初便能提前规划,同时也激励学生要树立立德尚学、强技笃行的决心。专业介绍后,便带领学生到东实训楼参观实训室,教师党员们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深刻的技能见解,给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个实训室的功能、开设的课程、设备对应的技术技能等。最后,教师党员召集对专业、课程、大学规划等方面有疑惑的同学统一到答疑室,全体教师党员对学生的疑问进行细致解答。在教师们专业的讲解下,同学们满意而来,满载而归。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机电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将党建引领与志愿服务有机的结合,“红扳手”志愿服务队亮身份,做表率,积极承担起新生迎新与入学教育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使新生潜移默化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爱校教育。

(审核:李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