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科技点亮智慧,创新点缀人生——机电学院举办科技作品观展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温美龄 图片作者:温美龄 发布日期:2023-10-17

科技点亮智慧,创新点缀人生。10月15日,机电学院科技作品观展会在第一食堂主干道成功举办。

本次观展会作品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其中机器狗和机器蜘蛛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展示过程中,各项目团队围绕作品工作原理、技术路线以及创新性、应用前景等方面向观展师生进行详细介绍。现场也包括了学生研究成果,如遥控小车、走马灯、LED彩灯模型、3D打印模型、自行设置的游戏设施等,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认识,强化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促进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的全面提升。

此次科技观展会让同学们在切身体验中激发对科学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科学素养,帮助同学们树立实事求是、追求真知、创新创业的精神。

(审核:李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