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夯实思政基础 增强育人实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

信息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黄亚男 图片作者:黄亚男 审核:张建荣 发布日期:2023-10-3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帮助授课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的通知》的要求,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和17日下午在教学楼11栋106举行了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建荣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活动。

在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上,省级课程思政优秀团队负责人邬金萍老师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进行了说课展示,从教学团队、教学改革、教学实施、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并与现场教师积极交流互动,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骨干教师郭金妹老师也进行了《电机与拖动》课程思政示范课经验分享,以具体课程为例展示了“如何在课程中挖掘思政点”“怎样在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以此次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为契机,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将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夯实思政基础。

 

【责任编辑:谢若闲】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