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笃行踏新程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温美龄 图片作者:温美龄 审核:李健 发布日期:2024-03-01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2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干部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团总支书记温美龄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23年团学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团学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李健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角色定位,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态度、加强学习、明确职责、甘于奉献,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到让同学满意,让老师放心;二是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汇报意识、奉献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反思意识、保密意识和时间意识”等八大意识,锻炼“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动起来能干”三种能力;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实干践行使命,关键时刻要看得见、站得出、用得上,敢于正锋亮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工作积极分子”,教育引导学生干部对标模范、比学赶超,在推进重点工作、强化服务保障、促进融合发展上实干担当作表率,助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卢嘉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