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青春礼赞学代会,挺膺担当新使命——机电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温美龄 图片作者:温美龄 审核:李健 发布日期:2023-11-20

11月13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老师、兄弟院校及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20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会上,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温美龄、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欧阳成、校学生会主席黄婷和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惠保分别进行了讲话。温美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果,代表学院向一直在学生工作战线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筑梦民族复兴。要坚守信仰本色、坚定前进信心,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二是砥砺奋进,争做先锋力量。勇于做新时代的应用人,用攀岩精神书写青春华章;三是脚踏实地,赓续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找准差距、积极作为,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和新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学院学生会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机电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代表管松做了发言。

青年意气盎然,共绘发展蓝图。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维护了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加强了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了学生组织凝聚力,机电学院将继续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中,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卢嘉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