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习雷锋办实事,服务师生暖人心
2024-03-23 18:42 陈远哲 

近日,设计工程学院以师生为中心,结合三月雷锋月契机,精心谋划开展了以“志愿服务行,青年当先锋”为主题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免费拍摄证件照”实践活动。

设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践活动,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将学生专业技能与师生服务相结合,力争用所学技能贴心服务师生,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为提高活动质量,保证最佳活动效果,学院在数字媒体专业选拔出专业技能基础较好的15名学生志愿者,并按照活动分工,划分登记、拍摄、后期处理三个工作组,安排专业教师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化妆摄影、软件修图等技能培训,并对活动整体流程进行多次演练和调整。


活动现场,教师及学生志愿者精心布置场地,调整拍摄灯光及幕布背景,主动为师生们整理仪容仪表,引导仪态动作,让每一张照片都达到最佳效果。拍摄结束后,登记组逐一登记师生们的修图要求、联系方式,后期组将精修后的证件照发送给活动参与人员,用耐心、细心、温馨服务好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师生。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也锻炼和检验了自身的专业学习成果,体现了设计类专业应用性教学特色和成果,推动志愿服务的发展,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风采。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