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设计学院走访 赣州丛一楼装饰、创艺装饰
2024-02-29 18:05 刘悦 

为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拓展就业合作渠道,强化校企合作,我院领导带头走访企业。2月28日,设计工程学院凌小红院长、建筑室内教研室主任章玮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赣州丛一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赣州创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大型装饰企业,旨在与企业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机会,积极为我院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拓展就业岗位。两家企业对我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

127836

此次走访的两家企业都是赣州市家装行业的标杆,综合实力雄厚,拥有业内资深的设计及施工团队,因业务的不断拓展,对专业技术扎实、具有创新精神的室内设计人才求贤若渴,尤其急需营销型设计师。我院往届室内设计专业的优秀学生也有留在两家企业工作的,经过多年的磨炼已成为出色的室内设计师,他们反映在公司能够得到长期的锻炼和长远的发展。

BD5CC

在交流中,凌小红院长介绍了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成果。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设计人才,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邀请企业领导和资深设计师来校开展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等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行业经验和知识。

DF55B

两家企业领导也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室内设计专业的发展。未来,两家企业将作为学院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与学院教师共同开展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提高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此次走访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拓了新的渠道。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与赣州丛一楼装饰、赣州创艺装饰的合作将不断深入,为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