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结业
2023-12-13 09:37  

12月4日至12月8日,由中国科学自动化所科学艺术研究中心指导、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1+ 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教师齐聚一堂,深入探讨3DMax的使用与教学经验分享。

  本次高级师资培训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 1+X 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43 号)要求,提高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促进校企人才共育。重在培养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过硬、教学能力突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不仅成为学校教学中间力量,同时在未来能够胜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高级人才,培养教学与高级考核评价工作。

  在本次培训中,参训老师们交流分享育人育才心得、探讨教学管理经验。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培养人才过程中,不仅要注重产教融合,注重与市场实际需求接轨,重点把握专业建设方向、教学管理方法,更要注重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操培训、岗课赛证融通三位一体的创新模式探索,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