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一等奖
2023-12-29 14:04  

在刚刚闭幕的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中,由我校设计工程学院郭丽敏、雷翔两位老师指导的刘诗莹、李传艳两位同学组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从来自全省的34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第二名,郭丽敏、雷翔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专业指导教师团队自赛项规程公布以来,积极组织参赛学生研读文件、解读赛题、积极备赛。本赛项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从设计构思→设计表现→方案展示的完整工作流程,包括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方案、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个竞赛模块共计 10 个任务内容,主要考查选手在空间设计表现方面的创意设计技能综合运用能力及职业素养。


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设计工程学院紧扣当前新职业发展趋势,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展现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项目化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型室内艺术设计人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