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与赣州天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2024-03-21 17:43 谢瑞英 

3月21日上午,赣州天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衷平凡、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理事、十大顶级摄影导师张毅等一行三人来到设计工程学院,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研发等进行了交流研讨。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办公室主任谢瑞英、莳花班班主任陈远哲、蓝萌妍参加了此次会议。

赣州天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我院数字媒体专业于2022年10月签订了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培养协议,双方共同组成专业指导委员会,研究制定了专业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企业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承担部分专业课程的教学,同时进行校内外生产性项目实训教学,担任学生校外岗位实习的指导老师或企业师傅,并提供带薪岗位实习和免费的业务培训,企业还同时设立企业奖学金,每学年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旨在培养一批摄影摄像、PS修图、影视后期制作及平面设计的专业人才。

2024年新学期,企业高度重视合作的落实,与设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双方总结了上学期以来合作成效,商议布置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双方主要就 “莳花现代学徒制班”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的落实及奖学金评定发放、企业教师课程规范化、探索校企共同开展交流讲座、比赛等活动形式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凌小红在交流会上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希望能与企业建立良好的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研讨会,校企双方就探讨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扩大合作内容,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次,为学校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对接探讨多种合作方式,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创造了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