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法制教育进校园,安全文明伴我行 ——设计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教职工动员大会
2024-03-20 19:07 李玥 

为促进全体师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设计工程学院在2024年3月15日于西实训楼5102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教职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D5A0C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亮详尽阐述了学校教育月文件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院层面要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各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指导、开展好“七个活动”。此外,各个班级应当根据班级自身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此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1799FF

本次大会向全体教师发出积极行动的号召,要求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共同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