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居安思‘微’,警钟长鸣” ——社会学院举办安全知识微课堂大赛
2023年03月24日 19:20 何雨欢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卫意识 ,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3月23日晚7:30社会管理学院11栋30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居安思‘微’,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微课堂大赛22级各班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担任评委。


本次安全知识微课堂比赛主要围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主题开展,每位参赛选手激情饱满,PPT视频等为载体利用丰富的内容具体的案例以及各具特色的讲解方式,对“居安思‘微’,警钟长鸣”安全知识主题进行深情讲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全知识,懂得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微课堂比赛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全面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生活中将自觉学习了解安全知识,提高校内外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提高自己的避灾自救能力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节约粮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