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放飞心灵 快乐成长”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0月09日 17:03 陈爱平、曾小芳    (点击: )

为使我院学生放松身心,消除疫情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心理,9月27日下午,社会学院在食堂三楼举办“放飞心灵 快乐成长”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共设置了嘴对嘴吸管传钥匙、听歌抢答、你比我猜、记单词接力袋鼠跳四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学院生心部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活动的惩罚措施也是十分的有创意,如做搞笑的动作、表演才艺等,同时活动也有相应的奖品及加分奖励。活动中,大家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引来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各参赛队的成员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拓展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社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社会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审核:何希纯


上一条:​思政部开展“新长征”大...
下一条:我校喜获国际大学生数学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