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陶小驹来校调研江西省实物地质资料馆建设情况
2020年04月21日 16:05     (点击: )


4月1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小驹一行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张毅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江西省实物地质资料馆建设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热烈欢迎陶小驹一行,感谢省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厚爱,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


 陶小驹对前期开展的项目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省实物地质资料馆建设,成立了以张圣泽厅长为组长的筹建领导小组,学校成立了以黄庆龄书记为组长的筹建工作小组,项目在组织机构、启动资金方面都有了保障,接下来要以建设特级实物地质资料馆为标准,落实落细立项材料编制、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汇报了江西省实物地质资料馆筹建情况。

与会人员就省实物地质资料馆的功能定位、服务面向及库容、结构形式、资金投入、建设周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陶小驹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地质园和地质博物馆。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处长张家菁、副处长岩小明、高级工程师陈为光陪同调研,学校领导黄庆龄、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罗晓东、宋东东,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悉,新建江西省实物地质资料馆是提高我省实物地质资料管理水平的一项工程,该项目已被《江西省国土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列为重点建设工程。

(审核:宋东东)


上一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单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