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1日 15:54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庆龄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甘宏礼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黄庆龄围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主题发表讲话,就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扛起政治责任,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作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甘宏礼指出,2019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较好落实,管党治党举措更加有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不断深化,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持续巩固。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等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传达党委书记黄庆龄的讲话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

(审核:伍文中)


上一条: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陶小驹...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