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30日 16:41 廖运香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校园贷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构建校园网络安全教育体系。社会学院各班于2023年3月28日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负责人通过刷单返利、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等诈骗类型的案情分析和情景模拟,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防诈骗和防校园贷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应对网络诈骗和校园贷”这一问题展开自由讨论,提醒同学们合理消费,保护个人信息,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识骗防骗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各类骗局的诈骗手法并意识到“电信诈骗”、“校园贷”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在今后将清醒客观地看待非法校园网贷现象,自觉做到不网贷,不信贷能理智的对它们说:“不”!


上一条: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
下一条:“居安思‘微’,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