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示范宿舍”创建评选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16:38 刘晓璐 刘茵    (点击: )

为提高学院各班级宿舍的凝聚力,优化生活学习环境,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近期,社会学院开展“示范宿舍”创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同心防控疫情,携手整洁宿舍”,参评宿舍共150余个。3月22日,自律委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各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主要以宿舍卫生、安全和宿舍环境为重点,对宿舍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和其他物品的摆放以及有无违规电器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问题宿舍提出整改要求,严格要求每个宿舍的同学要杜绝不良习惯。评比过程中,各宿舍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卫生、物品排放整齐、值日安排表明确、宿舍布置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活动主题,最终评选出10个示范宿舍。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主人翁意识,以点带面,让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为共同创建美丽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会学院录制防疫宣传短视...
下一条: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