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录制防疫宣传短视频——《生活没有倒放键》
2022年03月25日 17:09     (点击: )

2022年春新一轮疫情来袭。为了鼓舞学生抗疫斗志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坚定师生抗疫信心,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录制防疫宣传短视频——生活没有倒放键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视频中,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了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作用下,感染新冠肺炎并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严重症状的情境,以身示范“生活没有倒放键”,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并将社会学院学子的“防疫小秘籍”公布出来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消毒通风、积极锻炼等。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紧贴学生校园生活实际,很快朋友圈刷屏,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参与视频录制的邹琳、廖微同学表示录制防疫宣传短视频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点实事,我们虽然不能亲赴一线,但是希望通过接地气的防疫科普形式,提升所有同学的防疫意识,携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据悉,社会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师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有序开展寝室教室消杀、体温测量记录、口罩分发等防疫工作,坚定不移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谢华东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示范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