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社会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大骨班第五次理论授课
2022年03月25日 16:32 彭丹    (点击: )

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3月24日晚,社会学院在11栋3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大骨班第五次理论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主讲人为辅导员郑远亮老师

课上,郑远亮老师围绕“创新创业、奋斗战斗、团结合作、追逐梦想”四个民族精神展开深度讲解通过各种具体的历史事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在其历史传统中形成并支撑其生存发展的精神力量疫情当前,越是困难,我们越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怀有“家国一体”的爱国情怀,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示范宿舍”...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防诈骗,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