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防诈骗,卫财产”宣传作品征集大赛
2022年03月25日 16:11 刘晓璐 李诗瑶    (点击: )

为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采取措施规避风险的能力,近期,社会学院举办防诈骗,卫财产”宣传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以“反诈”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征集“视频、图文、文艺作品”等三类创意作品。方案一经发出,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策划,共同构思设计,同学们认为此次作品应注重提高同学的警惕意识,对新鲜事物不好奇、不接触、不上当,提高明辨诈骗常用手段的能力,保护自己人身及财产安全。本次大赛共收集各类作品共28件,通过综合评定,评出优秀的10件作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进一步了解了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提高了防范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保护了自身财产的安全。



上一条: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