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观影活动引导青年传承雷锋精神
2024年03月28日 16:35 谭倩妮 彭芯如  社会管理学院   (点击: )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宝贵品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我院于2024年3月25日晚19:30多媒体11栋401开展主题观影活动,22、23级共同观看了电影《我本是高山》。

电影《我本是高山》是以“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个忘我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将入党誓词镌刻在祖国大地上,用“燃灯精神”书写教育使命,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自立自强、通过读书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感动,张老师燃烧了自己,在大山深处为女孩们开辟了一条通往未来的道路,这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激励着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勇担时代使命,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上一条:社会学院举办“携手爱绿护...
下一条:社会学院"河小青”手抄报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