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社会学院"河小青”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28日 16:18 谭倩妮 曾晓青  社会管理学院   (点击: )

  为广泛宣传环保理念,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节水、护水、保护河湖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近日,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结合植树节、世界森林日的时间节点,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的主题绘画比赛。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专业绘画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绿色家园。这些作品创造性、意义性,展现了青少年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开、求知、求实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绘画过程中加深了对环境保护的认识,今后将更加珍惜资源,关爱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社会学院举办观影活动引导...
下一条:社会管理学院开展“传承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