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携手爱绿护绿 共建大美应用”空瓶换绿植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39 谭倩妮 曹淑帧    (点击: )


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的宣传保护环境以及低碳生活的理念,近日,社会学院在食堂主干道举办“爱绿护绿 共建大美应用”空瓶换绿植的主题志愿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及爱护环境责任感。


本次活动是以废纸箱和空瓶换绿植,参与的同学都带来了自己平时留存的废纸箱和空瓶换取绿植。期间,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于绿植的喜爱,工作人员向参与的同学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低碳生活的理念,为推进美好校园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废纸壳和空瓶给予回收站的阿姨为爱心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发觉周边事物的价值所在,在奉献中得以提升自己,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上一条:社会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观影活动引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