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
·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
·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
·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
· 汽车学院召开“安全、文明、...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社团文化>>正文

汽车工程协会简介
2010-03-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一、协会简介

第一条:本协会名称是江西应用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协会,简称汽车工程协会

第二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协会是于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申请、机电系发起成立、院团委审批级社团、机电系管理的协会。

第三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以党的指导思想引导协会人员及个方面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遵守学校有关社团管理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和学院的调配。并创造富有特色的新型协会。

第四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协会的目的:打造新时代新型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人才,增强学习专业兴趣的氛围,提高专业能力。

第五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协会的宗旨:与时俱进,锻造新时代动手操作能力的新型人才,服务大家,展现自我。学习,交流,动手,成材。

第六条:协会性质:汽车工程协会是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学生,在大力推广汽车的专业性知识和培养对汽车有强烈兴趣学员们动手能力的前提下,在系领导、汽修专业老师的支持下,配合教育体制改革,增进大学生对汽车文化的了解,提供与汽车相关服务而自发组织的综合性协会。该协会接受院团委领导,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第七条:汽车工程协会的基本任务是:

  1. 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的接班人,及适合现阶段的新型的,具有较强动手操作能力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2. 代表和维护会员的利益,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切实关心帮助会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提高会员的组织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及自身的整体综合素质。

  3. 活跃校园文化。倡导和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全方位提高。

  4. 积极充分发挥协会的特长及优势协助学院有关部门开展工作,做到上下沟通,配合学院有关决策与管理。

  5. 密切与学院各的学生社团组织的联系,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和了解。经常组织互动活动,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6. 按照协会规章制度及有关规定对本协会进行严格管理,按章办事,按章处理各项事物,保证协会沿着健康的轨道发展。

二、汽车工程协会理事干部名单

姓名

性别

职位

联系方式

袁文

会长

08汽修01

15083575126

黄兵

副会长

08汽修01

15083781857

王文斌

副会长

08汽修01

15083784218

宁本欢

组织部部长

08汽修01

15083574106

郑雪建

组织部副部长

09汽修01

15216173734

张支建

外联部部长

08汽修01

15083574620

黄一亮

外联部副部长

09汽修03

15216180742

黄礼平

宣传部部长

08汽修01

15083782746

郭云团

宣传部副部长

09汽修02

15216175818

罗志强

宣传部副部长

09汽修01

18970789709

方琼红

秘书部部长

08会计01

15083570449

罗建春

秘书部副部长

09汽修02

15216178752

张涛

财务部部长

08会计02

15083799266

何萍

财务部副部长

09物流01

15216173635

龚匡钟

理事长

08汽修01

15083784616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