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邱志卓 图片作者:邱志卓 发布日期:2023-07-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要求,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同时准确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学院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7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带队前往浙江宁波、杭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及相关教研室主任陪同走访调研。

徐志峰校长一行先后走访吉利汽车集团杭州湾第二制造基地、吉利汽车极氪工厂、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吉利汽车研究院、吉利汽车长兴基地、吉利汽车钱塘基地等企业。

每到一处,徐志峰校长一行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参观生产车间、企业工匠学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中,徐志峰对吉利汽车集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发挥产业学院优势,拓宽合作范围,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

走访期间,徐志峰校长一行还看望了入职各企业的毕业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在岗位上不断锻炼专业技能,提高职业素养和适应能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当听到企业对我们毕业生的高度评价时,徐志峰感到欣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成长,为母校争光。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加快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助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宋志良)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