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姚子茂 图片作者:姚子茂 发布日期:2023-07-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6月29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题,在多媒体楼101教室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姚子茂、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思政课。

思政课上,徐志峰校长从“准确把握强国背景下的人才战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奋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以及学校在服务自然资源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培育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探索。

徐志峰强调,国家兴盛,人才为本。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当下,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迫切需要一支强大的人才队伍。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希望广大青年自觉扛起科技强国重任,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将个人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让青春闪闪发光。

(审核:刘世权)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