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关怀入寝心连“新”——徐志峰校长深入新生宿舍倾听新生心声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周丽 图片作者:周丽 审核:刘世权 发布日期:2023-11-01

秋风乍起,丹桂飘香。为深入了解新生思想动态和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10月31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权、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姚子茂、23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零距离交流,送去暖心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徐校长愉快地和同学们进行交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对于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悉心了解他们入住寝室的感受。轻松朴实的话语、亲切温暖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徐志峰还鼓励2023级同学们要积极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珍惜同学情。同时也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做到饮食作息规律,并坚持锻炼身体。

同学们纷纷回应,不会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将会积极践行“厚德 尚学 强技 笃行”的校训,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结束走访后,徐志峰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宿舍是伴随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二个家,是思想铸魂、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阵地,对学生既要严管,更要厚爱,既要坚持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摆在第一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也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学生需求,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从而让学校管理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谢若闲】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