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姚子茂 图片作者:姚子茂 审核:刘世权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在东实训楼4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联系部门2023年第四季度党(总)支部联席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志峰领学《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凤英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权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汽车学院党总支分别汇报了各党(总)支部在推进“清风正纪”专项行动、党建近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

在听取了各党(总)支部汇报情况后,徐志峰对各党(总)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各党(总)支部要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围绕当前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工作,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业务;三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谢若闲】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