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诚以养德·信以铸人:汽车学院开展诚信励志教育宣传动员会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周丽 图片作者:周丽 审核:刘世权 发布日期:2023-11-23

为营造校园诚信之风,强化诚信文明教育,弘扬诚信道德风尚,引导学生传承美德弘扬正能量,激发学子们的奋斗精神,11月22日,汽车学院开展了“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诚信励志教育宣传动员会,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周丽主讲,汽车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宣传动员会分六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周丽展示“诚信天下”四个字,让同学思考其中的含义,并谈谈对于“诚信”二字的理解。同学们各抒己见;第二个环节,周丽通过分享古今诚信的案例,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诚信的意义;第三个环节,进入“诚实守信,你我同行”知识问答环节,给同学们展示了六句经典的名人格言,周丽给大家说了一个关于诚信就业应聘的案例,让大家去思考其中的道理;第四个环节,通过分享四个关于不诚信的故事,并从“做人为什么要讲诚信”出发,着重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第五个环节,弘扬诚信美德,带领同学们去了解生活中一些不诚信的表现而引发的道德危机,让同学们感受到道德危机感而提升自己的诚信道德意识;第六个环节,立志诚信宣誓,周丽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责任编辑:卢嘉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