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 历史性突破!我校在第15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我校荣获2021年“ABB杯”智能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 机电学院开展“追光·筑梦”心理联络员系列培训讲座         · 机电学院开展“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手工作品比赛         ·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见面交流会         · 机电学院举行“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学术讲座         · 全国第一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我院朱斌博士和电子教研室在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受到表彰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人本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徐有华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
·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械与...
· 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管理暂行...
· 《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
· 《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0-04-21 14:47     (点击: )

4月17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404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机电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电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赣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作的《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报告和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副院长江路明同志对学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学深吃透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文件规定;二是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议事规则、办事规程,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执行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三是把从严治党与办学治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学院领导将带头做表率,做到工作攀高线、纪律守底线,把学校的要求和规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面肩负起从严治党和发展事业的责任,化解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服务师生,为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同志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个“再深入、再落实”。一是推进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再深入、再落实,建立起三个维度的“从严体系”,促使每名党员做到心严、口严、手严;二是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再深入、再落实,充分运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三是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再深入、再落实,牢牢把控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四是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再深入、再落实,落实师德师风一票否决机制,大兴民主之风,营造积极奋斗的学院风气;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深入、再落实,把控好教材使用、设备采购、实验实训室建设、评优选先等管人管财管物关键环节;六是推进支部建设再深入、再落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