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教师事迹学习会
2022-09-30 18:59  


9月30日,为弘扬优秀师德师风,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重温“支妈妈”支月英先进事迹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习会上,陶星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婉彧、团学负责人宋祥对支妈妈”的先进事迹分别向参会人员做了报告,报告涵盖支老师获得的荣誉;1980年到2012年支老师上山坚守在偏僻的泥洋教学点;2012年主动申请再次上山,去往偏僻的白洋教学点任教。

学习会上,贺小雄书记号召教职工学习支月英老师的大爱精神。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容易,难得是一辈子做好事,一辈子做一件好事,一以贯之地做下去就更难。支老师让一届又一届的学生走出大山,支老师用一颗“上山的心”,为深山里的孩子们修建出了一条“下山的路”。我们要牢记“我们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我们坚持了才有希望”,努力工作,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观看了以支月英老师为原型的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的感人片段,让参会人员深有体会,不觉中眼含热泪。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