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走访交流
2022-10-28 10:31 钟文茜 

10月28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许春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副主任于祥春、辅导员申黎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俊祺、副院长李忠堂、计算机技术与服务教研室主任卢玉婷、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曾俊等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俊祺主持。



交流讨论主要以“两校一体聚合力,相互促进育人才”为出发点展开。首先由马俊祺副院长介绍我校及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学成果、远景规划,并对杨书新院长着力推动两校开展合作办学、学生培养等多项合作表示感谢。马俊祺副院长提出两校应继续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结合计算机行业发展特点,进一步深化联合培养本科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加强双方师生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进步与发展。杨书新院长表示,两校联合培养本科架起了江西理工大学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之间互利互助的桥梁,双方应当加强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的优势互补,确保两校教育教学活动稳步推进,打造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新阶段。


双方就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管理、本科生课程设置、本科生毕业设计管理规定、本科生就业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我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两校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对提升我校联合培养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审核:马俊祺)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