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寝室心理联络员培训会
2021-12-21 21:40 刘怡  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联络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朋辈互助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怡老师对21级新生寝室联络员进行了为期两期的培训会。

 培训会主题分别为“寝室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技巧”和“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干预”,旨在根据大一新生的心理特点,有针对性的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帮助他们处理好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的困惑,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让寝室联络员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寝室联络员的责任意识,引领校园寝室风气向善向好,营造了积极乐观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审核人: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