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ICT计算机行业发展趋势--云大物智》
2022-10-28 10:21 钟文茜 

10月2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华为专家级HCIE讲师邱贤滢为相关专业学生开展《ICT计算机行业发展趋势--云大物智》线上讲座,20计算机(技能)1、2、3班学生在多媒体教学楼103教室集中观看。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钟文茜主持。


讲座上,邱老师介绍了ICT行业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分享了新产业革命需要创新的ICT种类、ICT的含义特征与架构、就业岗位等,讲解分析了华为在云计算、数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门方向的ICT技术,阐述了ICT产业发展模式是以新兴领域为先导带动,数字化产业转型全面推进的模式,重讲解了ICT的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其中的关键技术、研究概况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本次讲座的开展为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强化学生对ICT行业的认知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于计算机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审核:马俊祺)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