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教师事迹学习会
2022-05-23 18:57  


5月20日,为弘扬优秀师德师风,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重温“老阿姨”龚全珍先进事迹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2

学习会上,办公室主任卢镭、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黄婉彧、团学负责人宋祥对老阿姨”龚全珍的先进事迹分别向参会人员做了报告,报告涵盖了老阿姨”龚全珍投笔从戎,支援边疆,在新疆军区八一子弟学校任教;毅然跟随丈夫甘祖昌将军回到江西农村当农民,并投身热爱的教育事业;退休后依然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扶危济困。

学习会上,贺小雄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老阿姨”龚全珍的优良作风,热爱教育关爱学生,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主动对学生嘘寒问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决学生的问题。老阿姨”龚全珍用一身践行了她自己说的话“既然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就不能白来一趟,应当有所作为,有所奉献。要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决不懒懒散散地过日子”。

会上还观看了老阿姨”龚全珍的先进事迹教育视频。这场学习会是深刻的,参会者无不被龚全珍阿姨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