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技能竞赛班开班仪式
2022-01-14 17:14 刘怡  信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科技规划纲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决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举行第一届技能竞赛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李志平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俊祺及技能竞赛班全体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徐崇老师主持。

2D1D3

开班仪式上,李志平强调,开设技能竞赛班是我校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决策的务实举措,是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并在致辞中对技能竞赛班寄予厚望,希望技能竞赛班全体学员将理论课堂和实践课堂相统一,秉持“厚德尚学,强技笃行”的校训精神,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平台,立大志、下苦工、抓机遇,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学校争光,为行业做贡献。

2D617

马俊祺回顾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在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信息工程学院未来将进一步以赛促教,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突出技能教学,坚持实施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学习实践,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要求技能竞赛班学院要坚持历练劳动技能、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和心理准备,用实际行动为“技能竞赛班”落地开花结果而实干苦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学院21级新生的领跑者和先行者。

4F51C


随后,技能竞赛班指导老师曾俊围绕云计算与世界技能大赛的国家扶持政策和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廖盛澨老师针对技能竞赛班班级管理模式、培养方式、考核形式等内容进行宣读讲解。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技能竞赛班将开展理论学习、技能培训、模拟比赛等方面的内容学习,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专业素养的高技能人才,力争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审核:马俊祺)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