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跟岗、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会议
2021-07-17 10:09 刘泽珊 

艳阳高照,炎炎夏日,2021届毕业生刚刚离校,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15日在实训楼325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跟岗、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会议,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学院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加强学生实习的过程管理,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达标率,统一思想、统一步伐,号召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提前布置、提前谋划,热情投入工作。

贺小雄书记、李忠堂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和讯方技术学院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

会上,贺小雄总体部署了实习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老师们不光要思想上重视,更要行动上践行。一是动员老师们发动力量引入企业来校合作安排学生实习,二是教师要主动走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的真实意愿,做好学生实习的动员工作。

副院长李忠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跟岗、顶岗实习相关文件,布置了如何做好跟岗、顶岗实习的具体工作。                                                              

                                                      (审核人: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