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9-09-19 15:20 朱捡发、方芳 

根据学校教育月文件要求,为加强全院学生安全和法律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信息学院于9月18日下午三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学院团学负责人朱捡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学院18级、19级班级代表350余人。

大会开始,首先由朱捡发老师宣读学校教育月文件,并对学院教育月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团总支学生干部代表李胜发言,希望各班级同学通过教育月活动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从我做起,做好榜样,提高综合素质。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发言,贺书记要求各班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团总支开展有关于教育月的一系列活动,此外,贺书记对安全教育中的电信诈骗、传销和校园贷危害进行了深度解析,强调全体同学们切记远离网贷、电信诈骗和传销,同时要求各班做好垃圾分类和“双扫”活动,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大学生,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