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陈庐生书记应邀出席2019'第十三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2019-08-05 20:24 卢镭 

陈庐生书记应邀出席2019'第十三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7月31日-8月2日,在贵阳市隆重召开了2019'第十三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应主办方盛情邀请,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出席了论坛。参加此次论坛有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全国近200所高校,400多名专家、领导和嘉宾,论坛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以“深度产教融合·助力工程教育·培养卓越工程师”为主题,旨在探讨ICT行业的发展趋势、ICT人才培养、产教融合、5G技术等相关问题。

 

会议中,华为、讯方和部分高校的领导、专家做了ICT行业发展技术的主题报告,知识新颖、信息量大,是ICT行业的盛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陈友福作了题为“深度产教融合 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主题报告,分享了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建混合所有制的体制机制创新及双主体育人模式的研究与探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果,报告精彩纷呈,赢得校企同仁们的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政行企校合作颁奖仪式。我校荣获了新工科联盟地方高校产教融合工委会颁发的“优秀协同育人合作伙伴奖”。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政行企校合作签约仪式。其中我校与讯方公司 “讯方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教育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据悉,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成为ICT行业应对机遇与挑战、探索校企融合与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受到ICT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陈庐生应邀出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ICT行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