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班在我校进行技能实训
2017-06-20 21:03 邓磊  信息工程学院

619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班实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移动通信和信息安全实训中心举行,参加仪式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古发辉、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邹志勇、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玉胜、江西理工大学誉称福博士、通信工程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130多名学生。

开班仪式上,古发辉首先对江西理工大学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成果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实训条件,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将对同学们在我校实训期间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在我校实训期间有个愉快的学习经历。

 

 

开班仪式后,江西理工大学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移动通信与信息安全技能展示厅和创客空间,古发辉亲自给同学们讲解各仪器设备,同学们也饶有兴致地了解相关设备。参观后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玉胜负责为期两周的专业实训。

据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建成了华为网络技术学院和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正在申报赣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开班代表着我校实训条件雄厚、也代表着我校“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的服务能力。学校将继续秉承快速发展、对外服务的理念,为更多的学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