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清洁家园暖人心”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8:41 李璇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基层的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同学们勇做时代新人,努力成为新时代环境保护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近期社会学院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多次前往赞贤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清洁家园暖人心”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环卫清洁工具,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深入社区清扫路面和花坛的落叶、烟头、白色垃圾等杂物,打扫周边卫生死角。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净化了辖区环境,增强了大家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还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节约粮食,...
下一条:社会学院召开“安全、文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