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诵读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社会学院开设“党史故事汇”学习专栏
2022年11月09日 17:0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子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10月1日起,社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依托活力社院公众号开展“党史故事汇”学习专栏。每周组织团员、团干、入党积极分子诵读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该活动每期分享一则红色英雄故事,同学们认真诵读英雄事迹,感受英雄情怀,追忆峥嵘岁月认真分享感悟,积攒红色力量。以弘扬红色文化,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红色精神为重点,充分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


据悉,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作风,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致防疫人员...
下一条:思念不隔夜,喊话“我想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