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思念不隔夜,喊话“我想你” --社会学院举办心理图文征集比赛
2022年11月07日 16:56     (点击: )

为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氛围,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10月20日--11月5日,社会学院举办了以“思念不隔夜,喊话‘我想你’”为主题的心理图文征集比赛,活动面向社会学院全体新生。

活动围绕新生入校之后的生活环境、人际关系、学习内容的变化,通过图文的形式,征集同学们对过去生活的回忆及对未来生活的展望。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贴合学生需求,吸引了110多位同学参加,同学们依托线上小程序传递图文,表达自己对朋友、亲人、家乡等的思念,达到了抒发内心情感、缓解适应压力的效果。

 

据悉,此次图文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学生情感表达和情绪宣泄平台,帮助学生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培养乐观生活态度。

(审核:谢华东)


上一条:诵读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家风家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