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防疫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17日 10:06 刘子微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同学们保护自身健康和情绪调节的能力。社会学院于2022年10月8日开展了防疫知识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为保障各班级主题班会高质量开展,学院各学生干部提前部署,各班级积极响应,学习教育形式多样。通过播放视频、PPT呈现等方式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思想政治教育、生活作息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从自身做起,坚持佩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引导学院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安全防疫意识,使同学们对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