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绘祖国”志愿活动
2022年10月09日 16:22 李璇    (点击: )

10月6日,社会学院在教职工家属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绘祖国”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由社会学院学生会各干部组织参与,活动主要以折纸、粘土、绘画为主。穿上红色小马甲的学生干部们与孩子们积极交流,完成手工作品,活动满是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充分发挥想象,尽情创作。一幅幅作品的呈现,以及活动最后孩子们与学生干部志愿者手持红旗与作品的合影,无不表现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据悉,同学们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培养了幼儿的自我展示和交流能力,懂得尊敬国旗,表达对祖国的崇敬之情,以实际行动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防疫知识学习...
下一条:记录点滴生活,感悟青春力...
关闭窗口